经济>>资本

“二级市场投资专家内部解读与研讨会”如期顺利举办

2017-03-28 10: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3月19日,由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杰明资本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的“二级市场投资专家内部解读与研讨会”如期顺利举办。

建邦基金总裁 罗凤燕女士出席大会(左一)

由河北省资本研究会与杰明资本控股集团联合主办、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

首先由鑫安国泰总经理颜明与大家分享《中国的强势崛起必将造就长期稳定上涨的股市》,正式开始了此次内部解读与研讨会的议题。

鑫安国泰管理咨询(北京)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颜明

通过对国家相关政策、国务院动员令、市场技术性修复等方面的解读,预判中国的崛起必将造就一个长期的、健康的、上涨的股市。而我们现在正处于中国股市结构化慢牛市的起点!

投资总监赵莹先生与大家分享了《结构化上涨主导的慢牛市中三年获取十倍收益的投资理念——价值投机》的章节。通过成功案例,与大家分享了调研的方法和正确的操作理念,如何去挖掘真正具有投资价值的个股。

风控经理郑翊通过2015年股灾前我团队制定的交易计划和风控策略相关调整的现场视频,与加大家分享了《二级市场投资中如何避免资管产品的大幅度回撤》。

在以资本研究会首席经济学家、原河北省商务厅正厅级巡视员史玉强先生为代表的领导们的关爱、带动下,多位领导、经济学家、企业家、行业精英出席了此次内部解读和研讨会,人数多达150人,现场气氛热烈。

在赵莹总监为大家解析了两只具有投资价值个股的“点石成金”环节后,此次会议画上了完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