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建邦 ▪ 人物志】"京津冀精英汇"系列人物展之——郭晓武

2017-03-28 10:5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姓名:郭晓武

学位:经济学博士

毕业院校: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金融系

方向:投资金融

从业:13年 金融高管:8年

行业:证券/信托/保险/基金

郭晓武 经济学博士 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金融系 具有13年金融从业经历,8年金融机构高管经历,行业涉及证券、信托、保险资管、基金,擅长资产管理、证券投资、信托投资、股权投资。具备丰富的资管经验、优质的项目储备、良好的业绩口碑。

视野开阔,功底扎实,能力全面。获得财政学博士学位,通过CPA资格考试。擅长把握经济与金融的发展趋势,熟悉境内外金融市场,具备非常强的学习研究能力、判断决策能力与执行管控能力。

金牌博士本硕博专研金融

郭晓武,天资聪颖,学习态度严谨,一路出类拔萃,所就读院校均为重点院校的金字招牌学科。毕业于厦门大学经济学院财政金融系本科后,又继续深造,直至取得博士学位,在财政学投资方面建树颇深,知识底蕴深厚。

现已通过中国注册会计师(CPA)考试全部科目;获得美国“桥讯—德励”财经资讯系统培训认证以及微软OFFICE产品专家认证。

实战专家稳扎稳打实力强

他曾先后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国家税务局、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邦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联合普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就职,积累了大量实战经验,在资产管理业务、资产负债管理(ALM)与大类资产配置、基金募集与管理、项目投资与管理、证券投资等方面有着独到见解,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全优实战金融专家

郭晓武博士,博学且专注,知识底蕴厚重,实战经验颇丰。经过沉淀与研磨,淬炼与锻造,他已成为业界有目共睹的全优实战金融专家,英气十足,才华横溢,大将之风尽显无遗。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