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建邦 ▪ 动态】河北工院一行人莅临建邦基金参观

2017-03-28 10:5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17号上午九点,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金融专业的五名教师在杨泽伟、丁彤老师的带领下,来建邦基金参观学习。

首先,在座老师旁听了财富中心的早会,肯定了财富中心人员知识共享的模式。

早会后,在公司副总孙建玲带领下,参观了公司,并重点关注了28楼的工作宣传墙,里面的照片和内容经过详细讲解,对建邦基金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随后,大家来到会议室,孙建玲就建邦基金的项目运作方式,风控流程及投后管理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大家就社会热点问题,包括楼市、股市等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会场气氛热烈,思维碰撞,火花四射,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思想盛宴。

自从搭建培训与研发基地——“河北建邦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培训与研发基地”和“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实训基地”后,双方都彼此收益良多,相信通过多层次多维度的深入沟通与合作,势必为河北经济的繁荣添砖加瓦。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期待下一次的深入合作!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