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河北举办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石家庄二选手夺冠

2017-03-28 12:01: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电工实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林)3月26日,由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主办、各设区市(含定州、辛集)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的第一届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石家庄落下帷幕。来自石家庄地区的选手林璐、肖建魁分别摘得物业管理员类、电工类一等奖桂冠。其中两个工种一、二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河北省参加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组织的全国竞赛。

据悉,河北省共有9个省辖市的32名物业管理员、36名电工参加了竞技。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大赛两个工种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51名。

作为河北省唯一开设物业管理本科专业的石家庄学院为本次大赛的选手提供了绝佳的竞赛场地和会务人员支持。本次竞赛旨在提升河北省物业服务从业人员整体水平,推进物业行业高技能人才服务建设、充分发挥高技能人才在引领行业发展、促进社会进步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