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大厂将建京津冀首个中国戏剧小镇

2017-03-29 08:55: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黄蕾、王福龙)近日,大厂回族自治县举行筹建中国戏剧小镇研讨会,邀请中国剧协和京津冀三地文联、剧协的专家,为大厂建设京津冀地区首个中国戏剧小镇出谋献计。

京津冀三地地缘相接,文化同根同源,特别是戏剧艺术有着天然的地缘联系。为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特别是助力三地戏剧艺术的传承与发展,大厂结合自身优势以及文化产业发展、全域旅游的需要,初步确定了建设京津冀首个中国戏剧小镇的构想。

据介绍,大厂将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借力特色小镇建设,瞄准北京优秀戏剧人才和专业戏剧院校资源,依托县域丰厚的文化底蕴、广阔的群众基础等优势,利用大厂评剧歌舞团名片,让中国戏剧小镇尽快变为现实。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