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京津冀

对接京津百日攻坚行动启动

2017-03-29 08:56: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日前,渤海新区召开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大会,部署对接京津百日攻坚行动,深化与北京、天津的区(县)及相关部门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做好京津产业承接、科创成果转化、优势资源共享。

据悉,这次行动将持续100天,涉及渤海新区及“一市三园”15个单位,向京津派驻14个招商小分队,总体目标是正式签约亿元以上产业项目或科技型项目200个,并与北京、天津的10个县(区)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在行动中,渤海新区将围绕大兴、通州、朝阳等重点区域,积极争取与相关区(县)或部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重点落实与天津港集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力争在产业链延伸、传统产业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港口码头、综合保税区、城市基础设施、园区配套等方面实现较大突破,特别是引进一批支撑能力强、项目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全国500强企业、世界500强企业等。将在京津不定期举行招商推介活动,吸引更多来自京津的大项目、好项目向渤海新区转移。

渤海新区成立专门机构负责行动的总策划、总调度,实行全程跟踪、督导问效,一周一通报,半月一汇报,一月一总结。行动结束后,将对签约项目情况进行总评,并根据结果对各招商部门进行考评。同时,按照《沧州渤海新区招商引资奖励办法(试行)》,及时兑现招商引资奖励,将招商业绩突出的干部及人员纳入干部干事档案,并作为干部优先提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对弄虚作假骗取招商引资奖励资金的,除追缴相关款项外,还将给予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