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国企

省国资委举办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

2017-03-31 09:2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3月28日至29日,河北省国资委监管企业领导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在省国资委培训中心举办,除5户省委管理主要领导人员企业之外的省国资委监管企业全体班子成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学习研讨。研讨班重点组织学习了省委书记赵克志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梁田庚同志在首期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辅导报告。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昌和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分别作了专题辅导,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曹海燕主持研讨班并作了总结讲话。

王昌同志聚焦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重点针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理论体系的深刻内涵、重大意义和现实要求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结合我省国资国企实际,对监管企业如何贯彻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改革发展和国企党建各项工作作出了部署。武力斌同志紧紧围绕六中全会精神,对监管企业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曹海燕同志要求各监管企业党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带动企业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

参训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提升了理论素养,加深了对和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一系列决策部署的理解,增强了拥护核心、捍卫核心、紧跟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明确了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下一步要联系实际,扎实工作,不折不扣抓好中央决策部署在国有企业的落实落地,以实际行动和优良业绩向中央和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