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2017年河北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首场活动献县启动

2017-03-31 16: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3月30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献县人民政府承办的“2017年河北省中小企业首场‘订单式’服务活动”在献县举办。

活动邀请了科技部战略领域专家王晖女士做了“中国制造 2025—传统行业转型升级”的主题演讲。她高屋建瓴地为企业解释政策、答疑释惑,旨在解决企业发展战略方向、路径选择问题。

活动还举行了综合对接服务专场和融资服务专场,专业机构从企业管理、人力资源、法律服务、融资服务等方面与献县众多企业进行了深度对接。 参加本次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通过专家讲解进一步提高了对国家政策、产业方向及转型升级的认识,对于转变企业发展模式,实现创新发展、科学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服务机构的精准对接解决了企业面临的资金、人才等困难,希望这样的活动持续搞下去,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今年的“订单式”服务活动将紧密结合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及“互联网+”,围绕创业创新、企业管理、企业融资、人才服务等主题开展服务。活动将会有两大亮点。首先,保障“订单式”服务的精准和持续性。通过加大调研环节的投入,扩大对接广度和深度;跟踪回访、企业互访、示范企业参观、专场主题活动等方式,打造专场订单式服务客户跟踪体系,达到为目标企业群体提供不同阶段、不同层面的持续服务效果。其次,将继续巩固“订单式”服务品牌。通过优化“订单式”服务产品,采取项目资金购买和补贴的形式通过定向服务和自选服务,为我省“专精特新”企业、领军类企业和集群代表性企业,把服务项目直接落地,做出“订单式”服务的实际效果和示范效果。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