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大厂今年实施40项重点工程和惠民实事

2017-04-05 10:1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黄蕾、王福龙)笔者从大厂回族自治县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县将继续坚持民生优先,强化民生保障,40项重点工程和惠民实事将全面提升百姓幸福指数。

大厂将在重点抓好美丽乡村建设、新民居建设等工程的同时,实施道德养成馆建设,公厕新建改建,并启动实施道路亮化提升、城区道路修补和农村道路提升等工程。围绕食品可追溯体系建设、农村治安保险等工程,着力加强社会管理创新。

启动实施城南污水管网建设一期工程、新城污水管网南通工程、工业园区污水管网工程,同时启动潮白新城绿地提升、县城绿化改造提升工程,实施城南湿地公园建设、旅游环线香槐广场建设等,全力打造水清林绿的生态景观。

以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导向,将实施职教中心迁扩建、田各庄学校新建等工程,提升教育发展水平;扩建县中医院,改造夏垫中心卫生院,加强医疗服务;谋划开展文体惠民和文化馆功能提升项目,启动建设老年乒羽活动中心,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他们还将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补贴和取暖补贴,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和特困供养人员的供养标准,使全县群众共享改革发展的红利。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