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省工信厅将开展民营经济人才培训

2017-04-06 09:24: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从省工信厅了解到,我省将组织民营企业家举办高级研修班,包括研修班、专题班、巡讲班多种形式。

研修班,将与清华大学、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等合作,举办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北班、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工商管理和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等3期高级研修班。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河北班培训对象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培训对象为规模以上科技型、创新型民营企业董事长总经理;河北省民营企业家后备人才高级研修班培训对象为民营企业二代接班人。培训时间为2017年5月—2018年5月。

专题班(河北省中小企业高层经营管理者高校培训班),与清华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浙江大学等院校合作,共举办8期,每期培训时间5天。培训对象为创新型、科技型中小企业董事长、总经理。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国制造2025、企业创新、融资上市、社会责任培养等主题进行。培训时间为2017年4月—11月。

巡讲班(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名家讲坛——市县行),由省工信厅、清华大学河北清华发展研究院与当地县(市、区)政府主办,共8期,每期1天。培训对象为县(市、区)中小微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当地(周边县、市)中小企业各级管理服务部门的人员。培训时间为2017年4月—9月。

此外,省工信厅培训教育中心还将主办专家学者企业行活动,全年共15场,每场时间2天。活动将聘请有关行业协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深入到各地产业集聚区一线进行实地考察,为企业问诊把脉,找出企业在生产、技术或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给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建议,为企业提供更细致、更精准的服务。活动时间为2017年4月—9月。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