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石市行政审批局发放首张营业执照

2017-04-06 09:29:5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4月5日11时,仅用11分钟,通过审核相关资料,位于槐安东路和休门街交叉口的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办结发放了首张营业执照。石家庄市行政审批局自今年2月28日挂牌以来,抓紧工作,将企业注册登记的三项工作职能及其工作人员划转到位,昨天上午获得首张营业执照的是石家庄金鱼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企业法人许顺利,他说,以前办营业执照需要跑多次、跑多个部门,没想到这次在政务大厅一站办清,很是惊喜。

记者在一楼政务大厅看到,工商局、人社局、市人才、体育局、气象局等开放窗口一字排开,办事人员可以根据醒目的液晶字幕找到适合的服务窗口办理相关手续。据悉,市行政审批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制定了划转人员和划转审批职权交接启动时间节点计划,采取成熟一批、到位启动一批的工作运行模式。4月5日,原工商管理部门的企业注册登记、企业集团注册登记、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名称预先核准等3项审批职能划转到市行政审批局,并在该局政务服务大厅正式办理相关业务。4月10日前,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的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核发等6项审批职能、住建部门办理的部分审批职能也将一并划转到市行政审批局。近期还将有150项审批职权全部划转到位。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