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2017-04-10 09:2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河北新闻网讯4月11日讯(记者杨林)在新经济结构化战略调整下,国务院发布了“十三五”国家科技创新规划,旨在发挥金融创新、开发符合创新需求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大力发展创业投资和多层次资本市场,为了更好帮助投资者在新的经济环境下认清市场发展形势、把握投资先机。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小微的健康稳定发展,鼓励企业利用多层次资本市场进行融资,提高企业对各类资本市场的认识程度。4月15日下午,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河北新闻网协办的“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将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启幕。邀请行业权威专家为投资者传道解惑。

语言思想交锋 擦出智慧灵感火花

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国的投资市场怎样?石家庄的投资方向在哪?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企业怎样转型升级求发展?尤其是在投资环境多样化的大背景下,企业怎样规避风险,选择安全、保险的投资方式和渠道。

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全国知名经济学家,河北政界、商协会、金融界、银行、房地产业内人士、法律界、互联网等相关领域的精英参加。与会嘉宾将针对当前投融资市场中小企业面临的全新机遇与挑战等热点话题发表自己的独到见解。活动现场将通过专家学者的主题演讲,共同为金融行业未来的发展转型谋出路。

活动现场还将通过专业机构的权威发布、专家学者的精辟见解、业内精英的睿智声音,观点的碰撞、思想的交锋、案例的实证势必开创一场头脑风暴式的新局面。

搭建资源对接平台 共谋金融发展大计

石家庄商业地产和住宅市场呈现哪些特点?投资商业地产和住宅都有哪些利弊?怎样选择无风险,升值空间大的的投资渠道?

面对当前众多投资理财渠道及纷繁复杂的投资市场及金融环境,商协会怎样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聚合多方力量,整合有效资源帮助不同行业、不同领域搭建资金对接平台,帮助企业选择安全放心的投资平台?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及法律界业内人士将解读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难融资的问题,切切实实让破解传统企业的瓶颈问题。

另外,在本次论坛的活动现场,德艺双馨书画家,中书协中级书法考级注册教师、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将挥毫泼墨,现场献艺,助阵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