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蘭馨薈2017“爱女神”时尚盛典演艺女性美好生活

2017-04-13 11:4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蘭馨薈2017“爱女神”时尚盛典在藁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 4月8日,蘭馨薈2017“爱女神”时尚盛典在藁城国御温泉度假小镇举行。此次盛典包括春夏潮流妆容发布、积极心理学研究与实践专家王薇华《塑造幸福力》讲座,国内著名美术大师、天津青年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庄雪阳现场绘图、《中华万美图》中华名媛大赛启动仪式等环节。其中春夏时尚妆容发布以时间为主线,演绎了不同年代背景、不同时装下的女性妆容,精致和时尚并重,引人叹服。

爱女神时尚盛典以“爱穿越”启幕,著名积极心理学专家、首席幸福力导师、中国地质大学工学博士、特聘教授、蘭馨薈理事王薇华女士以《她幸福——女性的修炼》为题,从“美好事业 经济独立”“美丽人生 心想事成”“美满家庭 和谐幸福”三个方面对女性如何在“她时代”收获幸福进行了详尽解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天津市南开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天津青年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楹联书画院女子分院执行副院长、蘭馨薈理事庄雪阳女士也应邀到场,现场挥毫泼墨,绘就一幅玉兰图,技法精湛,写意传神,与会嘉宾叹为观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