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举办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2017-04-17 10: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举办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授予北京易财信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冀品牌战略战略联盟单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 杜昱辉)在当前经济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国的投资市场怎样?石家庄的房地产现状如何?面对纷繁复杂的社会环境,商业联合会如何帮助企业怎样转型升级求发展?尤其是在投资环境多样化的大背景下,企业怎样规避风险,选择安全、保险的投资方式和渠道? 4月15日,“洞察商机 财富共赢——石家庄市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在石家庄中茂海悦酒店隆重启幕。来自省会的100余名金融行业专家学者及律师、商协会、房地产、互联网等相关领域人士参加了论坛。

本次活动由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主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承办、河北新闻网协办。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为此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同时,央视推荐品牌华脉净水器、隆基泰和集团、天皓知识产权等爱心企业也提供了友情赞助。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