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举办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2017-04-17 10: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致辞

 

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张丽萍致辞

精英齐聚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论坛上,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会长张香蒲、来自北京的经济学家田雷、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河北正晨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封树伟等嘉宾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企业或个人在投资方向、投资渠道、风险防范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真知灼见。

同时,大家还就石家庄市金融产业发展现状,做了深入解读,深入探讨了金融产业发展中遇到的桎梏、难题及解决对策,分析中小企业带来的重大战略机遇等内容。

来自北京的经济学家田雷对外汇的投资模式进行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表示,随着外汇市场的逐步开放,外汇将成为未来的投资热点之一。

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萍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累积的财富,单一存在银行里获取利息的模式恐怕在今天看来已经无法实现科学的增长,财富的累计和增加跟科学的管理密不可分!必须有稳健的、科学的、方法才能规避风险,实现财富的最大化升值。”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市场环境更加复杂多变。综观国内外迅速发展壮大的企业与濒临破产的中小企业同时存在,优胜劣汰,两极分化十分明显。机遇和挑战并存,企业的在投融资等方面存在风险越来越大,只有合理合法规避投资风险,企业才会持续健康发展。

活动中,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授予北京易财信荣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京津冀品牌战略战略联盟单位”,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现场挥毫泼墨,为本次论坛题字。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