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石家庄中小企业机遇与挑战发展论坛举办 共商投资发展大计

2017-04-17 10:37: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发言

论坛现场

中国书法学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会长,中国书法美术研究院副院长段铁林

认清形势 理性选择地产投资

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指出:“当前,石家庄商业地产和住宅呈现出投资属性过强的特点,并且这一特点没有得到有效抑制,投资商业地产和住宅存在着不同的利弊影响,如何选择风险小,升值空间大的投资渠道是关键。” 张彦峰表示,房地产作为社会聚焦的行业之一,是社会的万花筒,近年来,有很多人选择投资房地产,但今后想要投资的话需要慎重考虑,毕竟目前就上涨的速度和幅度而言已经超出了大家的预期及部分人的经济支撑能力。

在去库存方面,目前河北省去库存的压力并不大,但分布不均匀,区域不平衡的特点一直存在具体到石家庄来说,商业地产的库存量要大于住宅。当前,在旅游、养老等房地产新业态方面发展不足,绿色建筑、智慧社区的发展不平衡,住宅产品的种类相对较少。在商业地产方面,供给量相对过剩,区域相对比较集中,区域同质化的竞争比较严重,若要投资商业地产,需要考虑好区位因素、产品定位、社会需求等。”

据悉,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的北京易财信荣投资责任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财富管理机构,秉承“高效、诚信、稳健、创新”的企业文化,打造以资产管理服务、投资银行服务、固定收益服务和直接投资服务为基本架构的完善专业服务体系。

北京经济学家田雷答记者问

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