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三次登上奖台 伊利闪耀“首届中国营养风云榜”

2017-04-17 11:2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第三届中国老年医学与科技创新大会暨中国老年健康与养老产业博览会于4月13日至17日在江苏泰州成功举办。大会聚集了近400名国内顶尖的营养与食品安全专家学者对话,“首届中国营养风云榜”的揭晓成为此次会议最大亮点。国内乳业领军企业伊利集团凭借在食品研发领域的过人实力和专业创新能力,不仅获得营养食品优秀研发团队殊荣,同时伊利舒化奶及伊利欣活配方奶粉也将营养食品科技创新两项大奖揽入囊中,“独中三元”成为全场最受瞩目的企业。

伊利集团获营养食品优秀研发团队奖

今年,为推动中国大营养事业的发展,中国老年医学学会、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学会与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共同举办了“首届中国营养风云榜”活动。活动旨在向大众展示我国最强临床营养团队及个人风采,彰显其在该领域的重要地位。在这场临床营养界和中国营养界的盛会中,伊利一举集三项殊荣于一身,充分体现了业界及组委会对伊利在中老年营养健康领域所做工作的肯定,也体现了伊利目前在业内的领军地位。

雄厚的科研实力和视品质为生命的企业信条成为伊利领先的最佳注脚。近年来,伊利聚焦全球最优品质,在食品研发方面持续深耕,经过多年发展,建立了多个领先的技术研发和产学研合作平台,持续推动行业创新。截止2016年底,伊利累计专利授权量已达2091项,多项科研成果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正是在科技创新方面的卓越成绩,伊利此次能与三家特医食品企业并肩,成为唯一一个获得营养食品优秀研发团队奖项的营养食品企业。

此外,伊利此次还凭借优质的中老年乳制品获得营养食品科技创新奖。依托科研实力雄厚的“伊利营养中心”,和对中老年群体健康需求的重视,伊利推出了专门针对中老年消费者的伊利舒化奶、伊利欣活配方奶粉等产品,为中老年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

除了推出符合中老年健康需求的产品,伊利还通过其他方式和活动关爱老年人。2016年,伊利联合中国老年医学学会营养与食品安全分会,在成都举行了大型公益健康讲座。今年4月14日,讲座落地江苏泰州,举办了《合理营养,享“寿”健康》健康大讲堂。通过此项活动,公众尤其是中老年人可以与专家面对面,掌握基本的健康卫生知识,养成科学良好的生活习惯。

目前,我国已经步入老龄化社会,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总量最多的国家。十八大把“健康中国”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而没有中老年群体的健康,就没有全民健康。伊利适时响应全社会以及中老年群体对自身健康的需求,用优质产品关爱中老年群体,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今年,伊利还提出了建立“全产业链质量管理生态圈”的战略图景。通过利益共享机制,伊利将集结全产业之力为包括中老年群体在内的所有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