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春风行动”大型“双创”会举行

2017-04-18 09:1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图为招聘会现场。 戴绍志摄

河北新闻网讯(戴绍志、白雪)日前,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主题的“春风行动”大型“双创”会(创业展、招聘会)在中捷产业园区成功举行。

招聘会吸引了来自渤海新区等区域的120余家招聘企业和36个创业项目参加,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管理人员、会计、文员、技术员、生产操作工等100多个工种在内的近2500个工作岗位。据不完全统计,各参会单位现场共接收2200多份简历,达成初步就业意向700多人次。

本场招聘会不仅免费为参会单位统一制作招聘海报,为求职者提供企业招聘岗位信息汇编、就业创业政策展示牌,还设立了创业项目展示区,展示了36家自主创业并发展成一定规模的个体工商户或小企业,以鼓励全民创业。该园区还把政策解读和服务融入招聘会,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免费为求职者提供社会保险、就业创业、劳动维权、高校毕业生就业等政策咨询服务。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