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2017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开幕

2017-04-19 09:06: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张洎、王晓桐 记者解丽达)4月10日,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暨中国香河国际家居文化节在香河经纬家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41000余家国内外知名家具品牌参展。展期从4月10日至5月1日。

本次展会以“‘俱’会香河·体验世界”为主题,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2017中国·香河国际家具展;第二阶段是中国·香河国际家居采购文化节。展会设有6个主题展馆,展品几乎涵盖了家具行业的所有品类。其间还设有VR家具体验馆,顾客可以利用VR技术,置身虚拟空间体验家具采购乐趣。

香河家具城经历了19年的跨越式发展。未来发展中,香河国际家具城将按照“中国家具之都”的发展定位,力争把香河打造成为集购物、观光、休闲、旅游为一体的专业化家居市场。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