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泰兴段)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17-04-19 09:2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建设项目名称

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工程(永清—泰兴段) (以下简称本项目)。

2、项目简介本项目属于新建项目。本项目起自永清联络压气站(不含),止于泰兴分输站,管道全长1192km。其中,新建管道为安平-泰兴段1036km、利旧管道为永清-安平段利用已建陕京二、三线管道156km。新建管道自北向南途经河北、山东和江苏3省33县(市/区),管径1219mm,设计压力10MPa,设计输气量为200×108m3/a。沿线共设置12座输气站场和47座线路截断阀室,河流大中型穿越工程71处,穿越铁路17处,穿越高等级公路86处。

二、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200号3104室

邮编:200122

联系人:李文斌电话:021-50958215 传真:021-50958360 

E-mail:gsliwenbin@petrochina.com.cn

三、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和联系方式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北京中油建设项目劳动安全卫生预评价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西沙屯桥西中国石油科技园区A座

邮编:102206

联系人:杨婧晖电话:010-80169979 传真:010-80169864 E-mail:yangjinghui@cnpc.com.cn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收集相关资料与文件,开展环境质量现状调查与评价,进行环境影响因素识别;确定评价重点和等级;分析拟建项目的工程污染源,对拟建项目建成后排放的污染物对周边环境的影响进行预测与评价;提出环境保护对策及减缓环境影响的措施;结合当地的发展规划进行管线、站场选择的合理性论证,进行公众参与调查;给出环境影响评价的结论。在上述工作的基础上,完成拟建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编制,报环境保护行政主管审批。

五、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

对拟建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的满意程度,对拟建项目在建设期和运营期对减缓污染影响措施的要求,对拟建项目污染防治措施的建议等。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

您可以在本信息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的方式把您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我们。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对本工程的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您的意见和建议将作为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工程建设单位和政府主管部门进行决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建设单位: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西气东输管道分公司环评单位:北京中油建设项目劳动安全卫生预评价有限公司

                                                                              2017年4月19月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