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河北农行营业部“铸青春团队做青年先锋”营销活动成效斐然

2017-04-19 10:2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农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在传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精神指引下,积极开展形式多元、成果丰硕的“铸青春团队做青年先锋”的青年突击队专项营销活动,成效斐然,助力“春天行动”综合营销活动开展。

今年以来,这个营业部全体团员和青年员工响应营业部团委号召,在最短的时间内由支行团委牵头组建青年突击队,相继成立了充满青年活力的“雄鹰突击队”、“杨帆起航队”、“利剑突击队”、“新飞龙突击队”、“青春无敌突击队”等65个青年突击队、组织突击队员364人,占网点青年员工人数的90%。

各突击队结合本行、本网点自身发展特点,紧紧围绕“春天行动”各项业务发展目标,以个人存款、基金、掌上银行、个人住房贷款和对公账户开立等业务为提升重点,以“两微一拓一赛”PK赛为依托,制定辖内突击队发展方案,发挥青年突击队生力军、先锋队的作用,千方百计,奋力争先,形成青年员工共同参与、全员营销的氛围,推动重点业务指标发展。

网点、支行、营业部逐级建立青年突击队专项营销活动微信群,各网点通过微信群每周开展“两微一拓一赛”精准销售活动,包括网点微沙龙、厅堂微讲堂、外拓活动、理财师大赛等等,网点每周上报精准销售活动案例,支行、营业部逐篇评选辖内优秀案例,逐级上报省分行“启航”群。活动期间,各支行共上报76篇精准营销微信作品,组织在群内开展经验交流和成果展示。各突击队青年员工精心制作的微信作品清新活泼,简洁明了,既有ETC、漂亮妈妈、房贷卡等各种特色信用卡、实物贵金属、网捷贷等产品的介绍,又有突击队外拓营销、走市场、进企业的身影,还有情人节、春节、三八节特色营销活动,更有营销环境搭建、网点标准化提升等等,拓展营销手段,提升营销效果。

该部团委对各辖内突击队立项认真审定并备案,按时上报上级团委备案。制定业绩考评办法,指定各条线联络人、业绩统计人,将营业部青年突击队微信群群主临时转让给专门负责人,每天及时在微信群中发布进度信息,提出各阶段工作要求,调度各突击队工作,评选并推荐优秀微信作品。在青年突击队行动过程中认真做好活动宣传,推荐各行突击队营销信息在营业部网站刊登,并在营业部机关刊出突击队营销动态宣传展板一次。团委组织做好业务营销数据统计工作,由各支行审查后按月上报业绩统计表。营业部团委及时汇总全辖65个青年突击队的项目完成情况,并由各相关部门有关人员根据营销业绩和微信作品制作情况,综合评选出优秀突击队员和优秀青年突击队。

据不完全统计,开展“铸青春团队做青年先锋”专项营销活动期间,全辖青年突击队(组)共营销非货币基金销售2384万元,重点实物贵金属产品销售金钞1643金葫芦2564银台历405,交易类贵金属交易量银9988公斤金88公斤,网捷贷835万元,新兴对私理财产品日均余额增量2.77亿元,农银保险5644万元,掌银活跃客户净增1.8万户,信用卡有效客户新增1.14万户,有效收单商户新增288个。

此次活动农行河北分行营业部将评选出业绩突出、勇于创新的10名优秀个人,授予“优秀(标杆)突击队员”称号,评选出青年突击队(组)优秀集体6个,授予“优秀突击队(组)”称号,授予3个支行优秀组织奖。(成耀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