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河北省13家民营企业成为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

2017-04-20 09:0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为全省民营企业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经企业自愿申报以及初审推荐、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省工信厅确定河北远大中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企业。

专家指出,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既是落实国家、省有关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要求,全面推进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的重要举措,也是破解企业发展瓶颈,推进企业管理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我省将以此作为推动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推动服务机构与企业合作,切实发挥试点示范带动作用。

入选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试点的企业为:河北远大中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河北益康功能材料有限公司、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北新四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阀门一厂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小蜜蜂工具集团有限公司、秦皇岛长胜营养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秦皇岛康姿百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秦皇岛鸿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市金石超硬材料有限公司、唐山梦牌瓷业有限公司、唐山贺祥机电有限公司、保定市冰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