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牛奶+运动”创新公益模式 君乐宝践行“中国小康牛奶行动”

2017-04-24 09:4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3日,2017君乐宝“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暨“牛奶的行走”大型公益活动在君乐宝优致牧场盛大开启。此次活动以“让健康充满活力 让爱心洒满人间”为主题,在捐赠授牌仪式上,君乐宝向河北、河南、青海3个省13个县区80余所中小学近3万名学生捐赠学生奶11万多提,总价值700万元。农业部奶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畜牧业司奶业处处长马莹、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邓荣臻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参加了行走。

关爱下一代成长 “小康牛奶”发力营养扶贫

此前,在2月21日由农业部联合中国奶业协会举行的“中国小康牛奶行动”启动仪式上,君乐宝等中国奶业20强企业(D20)踊跃支持,君乐宝公布的“牛奶助学公益行动计划”,将向贫困地区学生捐赠20万提、总价值约1000万元优质牛奶产品,是捐赠数额最大的爱心奶企之一。会后,君乐宝积极落实,现已开展捐赠的地区全部经实地考察、精心筛选,另外,君乐宝还在捐赠学校建设奶屋、配备牛奶加热设备等,以保证产品质量安全,让孩子们喝的放心、舒心。

“农业部倡导启动了中国小康牛奶行动,目的就是通过种好草、养好牛,生产优质安全的牛奶,加强牛奶知识的普及,增进牛奶的消费,提高国民身体健康水平,”马莹表示,君乐宝作为中国奶业20强之一,长期致力于扶贫帮困的社会公益活动,在此次“小康牛奶行动”中,君乐宝踊跃参与,捐赠量大、帮扶范围广,体现了关心贫困地区学子的大爱情怀。

活动仪式上,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邓荣臻被现场参赛者的热情所感染,对此次活动形式的创新性给予高度肯定,并呼吁将活动形式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贫困地区学子的队伍中。君乐宝乳业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士伟在致辞中表示,少年强则国强,君乐宝将与全社会携手,共同关爱祖国下一代成长。今年1月24日,总书记在考察君乐宝投资组建的婴幼儿奶粉企业时提出“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我一直很重视”,并强调创品牌既要有高的标准,更要每一步脚踏实地、扎扎实实,让市场说话,让群众说话。君乐宝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以营养扶贫助力全民健康,在实现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大众,让更多的国人体验国产优质牛奶的品质实力,更好地服务全面小康社会。

“徒步挑战”牵手“公益慈善” 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掉队

“牛奶的行走”以“让我们一起向前一小步”为理念,开展徒步行走的同时号召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爱心,汇聚全社会爱心力量,这一模式创新得到了各方高度肯定。此次活动不仅向全社会传递公益爱心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参与公益,还让更多的人体验徒步行走的运动魅力,传播运动健康生活理念,是一次公益慈善与体育运动牵手的创新之举。

多年来,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君乐宝时刻牢记嘱托,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为了让祖国下一代喝上好奶粉,君乐宝创建了“4+1世界级优质奶粉公式”,用世界先进的牧场、世界领先的工厂、世界一流的合作伙伴和世界通用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生产出世界顶级的好奶粉,去年还顺利通过国际公认的食品安全全球标准(BRC)AA+顶级认证,并成功登陆香港销售,被视为民族奶业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的重要标志。

“徒步挑战,一个都没有掉队;小康路上,更是一个都不能掉队。”君乐宝乳业总裁魏立华表示,“让健康充满活力”是君乐宝的品牌理念,“牛奶的行走”是君乐宝践行“小康牛奶行动”的爱心之举,也是普及科学饮奶知识,扩大奶业消费,振兴民族奶业的重要一步。经过多年发展,国产牛奶及奶制品在品质上已经完全不输国外品牌。下一步,君乐宝将与全体奶业同仁携手,在持续助力贫困地区建设、服务小康社会的同时,共同落实总书记指示,以世界级品质的好奶粉、好产品,重塑消费者对民族奶业的信心,提升民族奶业的国际竞争力,共同迎接奶业“十三五”的全新春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