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在柏乡开幕

2017-04-25 14:3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4月22日,游客在柏乡县汉牡丹园赏花。 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田恬)4月22日晚,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在邢台市柏乡县汉牡丹园举行。

本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开幕式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柏乡县委、县政府,邢台市旅发委承办。

据了解,柏乡县汉牡丹园在总结往年经验的基础上,对全园进行了整体规划,通过人工调控花期、搭建保温大棚等一系列措施,拉长牡丹观赏时间,确保牡丹文化节期间,形成早、中、晚次第开放的格局,以满足不同时段来柏乡赏花游客的需求。

据悉,第六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期间,主办方还为游客精心准备了“2017牡丹诗会”、“国色牡丹 霓裳柏乡”汉服展演、“牡丹神祭祀活动”以及民俗文艺展演等系列活动。本届中国汉牡丹文化节以“相约东汉圣地 寻梦千年牡丹”为主题,整个文化节将持续到5月10日。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