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首个合作项目“智慧大厂”将率先亮相

2017-04-26 09:0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黄蕾 记者孙占稳)4月19日,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在北京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在华夏幸福全球范围内投资运营的产业新城进行全方位合作,以共同推动华夏幸福产业新城中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等业务的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的战略合作将首先在大厂回族自治县落地。合作以“智慧大厂”项目作为切入点,将借助华为完整的技术架构和领先的行业领导力,正式展开产业新城智慧化升级的全面合作。

截至目前,华夏幸福的产业新城目前已与4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与30多家科研院所达成合作,与100多家研发机构深度对接,其中包括清华大学、中科院、航天科技集团、京东方等多家产学研龙头。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