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河北举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双创”成果展示

2017-04-27 09:0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 者邢杰冉)4月26日,首届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双创”成果展示与项目人才交流大会在石家庄市举行。人社部副部长傅兴国、副省长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级各部门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搞好全方位服务,在全社会形成支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

此次大会以“共筑创业创新之路,展示军转干部风采”为主题。来自京津冀等地区的127家大型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办企业、拥军企业、军民融合企业、金融企业及全省近千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参加大会。大会共交流优质创业项目162个,提供优质就业岗位1528个。

省人社厅、省军转管理部门坚持“精准帮扶、精细服务”,围绕服务保障、就业创业、党员管理三条主线,深入实施“路桥工程”,搭建网络服务、整体推介、企业对接、战友互助、媒体宣传五大服务平台,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铺路搭桥,得到了全省广大军转干部的普遍赞誉。截至目前,我省共接收自主择业军转干部7000余人,就业创业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创业成功率达20%,年创利税15亿元,带动数万人就业。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