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2017中国·石家庄(正定) 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2017-04-27 09:0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来自巴基斯坦的参展商在向人们展示特色产品。 记者赵永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君)4月26日,由省政府和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石家庄市政府和省商务厅共同承办的2017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在正定县举行。本届正博会共设有1500余个展位,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法国、巴基斯坦及台湾、香港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本届正博会将于4月28日结束。

本届正博会以“融合商机、彰显魅力、协作发展、互动共赢”为主题,展示展销小商品类商品及各地特色美食,分设境外商品展示区、跨境电商展示区、省市行业协会精品展示区及特色美食展示区等。

今年是第十届正博会,重点在展销活动的专业化及品牌化上发力,旨在打造一个品正定特色美食、赏千年古郡文化、看全球商品博览的购销互动对接平台。

此次正博会上,境外参展商达102个。俄罗斯联邦驻华大使馆参赞、海关总署驻华总代表托波尔科夫表示,正博会不仅是一个商品盛会,更是一个国际交流的盛会,希望通过正博会加深两国友谊,增进交流,实现共赢。据悉,展会期间正定县和陕西省延川县签署了缔结友好县合作协议。两县将在工业、农业、旅游、科教卫生、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