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黄金波商务互动直播平台战略签约会举办

2017-04-28 09:21: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4月27日,北京易优农产科技有限公司“世界在眼前 不只面对面——黄金波直播平台战略签约会”在石家庄举行。

一起见证黄金波直播平台的发展

黄金波商务直播平台是由北京易优农产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开发的手机端互动直播软件,是目前中国移动互联网“直播+”模式的领先者和全新模式倡导者。通过手机APP、微信H5及第三方接口,帮助中国传统商家构建互联网直播实时消费的场景服务。黄金波商务直播平台分为Android和IOS两种操作系统,可匹配当前大部分智能手机型号。为开发移动互联网无限嫁接的可能,率先接触未来市场,起到了引领行业发展的领袖作用。

站在新的起点,黄金波二期于2017年4月15日成功上线。此次战略签约会是为了黄金波二期的更好运营,以及促进黄金波三期计划的推动,同时,让石家庄区域内的商家、用户、投资商深入了解黄金波平台。

未来将着手开发虚拟现实技术

在未来几年,互联网直播将成为覆盖全网络的大众交互形式,这是一个潮流在推动,也是不可违逆的发展方向。随着科学技术与硬件的持续更新换代,5年后,VR和AR技术将在大众中普及,而搭乘技术的互联网服务也需及时更迭,以便在未来市场占据一席之地。从体验,到现实服务,一切产业也将发展重心向潮流技术进行倾斜。黄金波商务互动直播平台在保持现有发展状态的基础上,将会着手开发虚拟现实技术,把更加真实化的互动体验带给广大用户。

2017年黄金波直播平台将以石家庄为起点,做好区域经营,提升自有品牌信誉,从而影响整个区域市场。保守估计,截至到今年年底,平台用户注册数量会达到30万人次,日活跃用户量6-8万人,间接影响200万人。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