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雄安新区“五一”假期将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整治

2017-04-28 09:30: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郭东)雄安新区筹委会4月27日发布消息,“五一”假期,雄安新区将继续严格落实“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要求,充分发挥群众工作优势,采取专业执法与群众监督相结合方式,持续深入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严厉打击非法建设、违规交易、炒房炒地、虚假宣传、非法公证等行为,绝不给投机者牟利机会。将通过多种途径提醒有到新区“问房淘金”想法的人,这里既不允许炒房,也无房可卖,无房能卖,无房可炒。

新区将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安全隐患大排查和化解整治行动,全面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统筹抓好交通运输、旅游、消防、餐饮、食品药品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同时,在新区周边设置安全检查站,有效控制进入新区车辆,对重要线路、重点区域,将根据车流人流情况,适时进行临时管控,并及时发布道路交通和景区客流预警信息,对景点、游乐设施及载客工具等加强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社会秩序稳定,为新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