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冀商

服务雄安大局·把握发展先机研讨会在石举办

2017-05-04 16:29: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主持会议

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致辞中表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三次全会指出,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牢、践行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会强调,首先,要依法依规实施严管严控,确保新区开局起步工作科学有序。其次、要以先进理念和国际一流水准,深化规划编制。另外,要坚持以改革创新精神统领新区规划建设。

刘彦坤说,这次研讨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从思想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落实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河北在建设雄安新区中承担的重大使命担当,一切服从、服务于雄安大局,一切为了雄安的科学、有序发展,做到靠前服务不添乱,积极作为不违规,紧跟党走不失机,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一定要把握好“主体责任”的千钧分量, 以自我减压、负重奋进的责任感,以创造历史、开辟未来的使命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全力做好服从服务、把握先机,为雄安新区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