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第二届河北农业品牌系列评选正式启动

2017-05-09 15:37:55 来源:新华社

河北省农业厅、河北省委省政府农村工作办公室日前联合印发第二届河北农业品牌系列评选活动方案。

方案称,为贯彻落实2017年河北省委一号文件和全国农业品牌建设推进会议精神,推动河北省农业品牌建设,提升河北农业品牌市场竞争力,河北省农业厅将依托国家级媒体举办第二届农业品牌系列评选活动,届时将推出十大农产品企业品牌和十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统一编制《2017年河北知名农产品品牌目录》,并面向海内外宣传推介。

据了解,2016年首届河北省农业品牌系列评选推出了君乐宝、五得利、养元智汇等十大农产品品牌,以及迁西板栗、曹妃甸对虾、平泉香菇等十佳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扩大了河北农业品牌优势,促进河北优质农业品牌走出河北,走向世界,使河北现代农业转型升级新动能得到充分释放。

据河北省农业厅相关负责人介绍,报名参选单位为河北省内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和县(市、区)农产品区域品牌。评选程序设为初审、公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结果公示五个阶段。评选过程中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有奖投票来调动公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还将联合农业品牌专家、金融机构和新闻媒体为参选单位在品牌建设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为支持河北省农业品牌做大做强创造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