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深圳文博会首日河北签约超400亿元

2017-05-12 09: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薛惠娟、龚正龙)5月11日上午,我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副省长徐建培出席签约仪式。省文化体制改革和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与新华网成功签订河北省文化改革发展智库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全省文化产业园区、文化企业、政府部门建立决策支撑体系,推动全省文化产业转型升级。同时,河北广播电视台广电融合媒体智慧云平台、平山红崖谷生态旅游景区等34个文化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总签约金额406.66亿元。

近年来,我省高度重视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每年都利用深圳文博会等对外文化交流平台,加强重点文化项目宣传推介,吸引了一大批战略投资者来冀投资。据悉,此次发布推介的172个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总招商金额超过2000亿元,涵盖文化创意、文化旅游、新媒体融合、影视演艺等多个门类,普遍具有文化含量高、市场前景好、回报率高、成长性强等特点。张家口崇礼雪乡艺谷文化度假旅游区、石家庄百年巧匠可视匠人工坊、秦皇岛山海关滨海文化旅游区等3个项目现场推介,受到许多投资者的关注。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