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资本

亚粮泰盛秦皇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启动

2017-05-15 08:2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继军)近日,亚粮泰盛秦皇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项目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启动,该项目预计8月份正式上线运营,将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涉农商品现货交易中心。

据了解,该交易中心由亚粮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等共同发起组建,经河北省政府批准成立,注册资金1亿元。

亚粮泰盛秦皇岛大宗商品交易中心位于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新天地,面积6700平方米。交易中心将以农产品、工业品等大宗商品为交易重点,围绕种子、农药、化肥及农机具等开展线上、线下电子商务交易,以物流、信息和金融服务为配套,实现“互联网+大宗商品交易+供应链金融”结合,打造中国领先的大宗商品交易一站式服务平台。

该交易中心建成运营后,将有效降低秦皇岛及周边地区大宗商品的流通成本,扩大大宗商品的流通渠道,服务实体经济,对加快当地产业结构调整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