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双创

河北首家微商创业孵化基地落户石家庄

2017-05-15 09: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省首家微商创业孵化基地暨淘有乐互联平台启动仪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杨林)5月13日上午,由河北省微商协会,普天集团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家微商创业孵化基地暨淘有乐互联平台启动仪式”在石家庄普天大厦隆重举行。

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和淘有乐互联平台由河北省微商协会组织、建立,并将运用、整合河北省微商协会所有资源,通过将“线上推广”与“线下体验”有机结合,实现微商落地,将微商变成一个“看得到、摸的着”的交流对象,同时,将购物变成一种充满乐趣的“体验式消费”。

活动当天,河北省微商协会会长、普天集团董事长冯素明宣布河北微商创业孵化基地、淘有乐互联平台正式上线。他说,河北省首家微商创业孵化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河北省传统微商已经由单纯的“线上交流”正式向“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一体化运营模式迈进,尤其是建立微商创业孵化基地这一举措是我国传统微商发展历程中新的尝试和探索。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