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2017北方五金机电博览会将于5月18日在石启幕

2017-05-17 09:0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资料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霞 记者 杨林)记者从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了解到,“2017北方(石家庄)国际五金机电博览会”将于5月18日至20日在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会汇春博览心举行盛大的开幕仪式。届时,来自京、津、冀、豫、鲁、辽、浙、沪、粤等10余省(市)近300家业内知名企业,携1200余种品牌产品参展。

本次展会由石家庄镇杰展览公司联合河北省五金机电商会、石家庄市五金机电商会、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 、石家庄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等行业商协会共同举办。展览面积达上万平方米,预计有近万名专业观众到会参观贸易洽谈。本次博览会涵盖国内外五金工具、电动工具、汽车保养、园林工具、机械制造、耗材以及各类焊接与多品牌激光切割、电线电缆等多方面多种类装备制造业。

作为本届博览会一大亮点,世达工具、博世电动工具、石家庄北方五金机电、宁波长城工具、北方株洲硬质合金销售有限公司、石家庄宏业伟成机电、石家庄诚达友谊机电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和企业积极参展,代表了河北地区当前五金机电行业上下游乃至整个产业发展的趋势。参展产品科技含量高是本次展会另一大亮点,除传统五金工具产品参展之外,工业机器人、水切割、激光焊接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也将亮相本届博览会。

石家庄市商联会会长张香蒲介绍,当前我省传统制造业包括五金机电行业正深入推进转型升级,推进“中国制造2025”行动纲领和振兴实体经济,积极践行科技和创新发展战略,促进整个工业的改造提升,向高效率、高附加值的现代产业体系转型。通过大力发展智能五金机电产业,在制造业向智能化转型升级中形成新的增长动力,并培育出新的竞争优势,以抢占未来制造业竞争的制高点,实现我省制造业由大变强。

据悉,本届五金机电博览会的举办,旨在通过展会平台,确定五金机电产业在实体经济中的基础性地位,通过行业商会协会和专业展览公司合作,努力打造一个立足于河北本土的五金机电行业会展平台,为各五金机电企业和传统五金机电市场探索一个发展新模式,加快推进智能制造步伐,引导我省五金机电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