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健康中国,营养先行-肯德基倾情助力第三届全民营养周

2017-05-17 11:01: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秉承“健康中国,营养先行”的理念,由中国营养学会联合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农业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营养科学研究所共同主办的第三届“全民营养周(National Nutrition Week ,简称:“ NNW”)于 2017年5月14-20日全面启动。

本届全民营养周继续以《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的宣传教育为主,聚焦“食物多样,谷类为主”的科普宣传,以“全谷物,营养+ ,开启营养健康谷物新时代”为主题, 将在全国各地卫生健康、相关学会、协会等协调参与下,在各大小城市、社区、医院、学校以及餐饮场所等领域的举办各种形式的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品牌作为餐饮龙头企业,倾请助力全民营养周宣传,不仅在营养周期间在全国肯德基餐厅发放印有本届“全民营养周”主题内容的餐盘垫纸,并在官网及营养健康科普微信公众号“百食百步”(微信号:Food_Sport)等渠道向消费者宣传科学的营养知识,使“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的理念得到广泛传播。

从2015年首届活动发起以来,“全民营养周”已经连续2年成功举办,受到广大消费者和营养科技工作者的欢迎,为“健康中国”和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作出重要贡献。“全民营养周”活动旨在全面推动我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 推动《“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具体落实,通过动员科学界、产业界、研究机构和各级政府、民众等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 使民众了解食物、提高健康素养、建立营养新生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

百胜中国旗下的肯德基品牌自2016年开始,倾情参与并大力支持全国的全民营养周活动,在肯德基全国餐厅,以餐盘垫的形式帮助宣传《中国居民平衡膳食餐盘》的主题,触及近3000万人群,中国营养学会对肯德基的宣传支持和付出的努力给予高度赞扬。

肯德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饮食健康及吃动平衡的全民健康教育和宣传,并从事了大量的饮食健康科普教育。早在2007年就设立了“中国肯德基餐饮健康基金”,主要用于资助与餐饮食品、营养健康、城市居民三者相关的科学研究以及宣传教育项目,旨在促进、改善中国城市居民餐饮习惯。通过该公益项目近10年的运作,肯德基资助了50多个与餐饮营养健康相关的研究项目,累计投入1500万元。此外通过举办“肯德基三对三篮球赛”、“肯德基青春健身操”、支持各地的马拉松等倡导全民运动活动,肯德基不断推动“膳食多样化,吃动两平衡”的健康理念,深受社会各界的好评。本次再次参与全民营养周的宣传活动,旨在开拓公众进行营养健康知识传播的又一新途径。

肯德基将会一直秉承“健康中国 营养先行”的理念,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营养健康行动中来,共同为推动消费者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唤起全民营养保健意识,提高公众的营养素养而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