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三位业界大咖助力“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

2017-05-17 11:35: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周正:石家庄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IAAPC国际软装陈列设计师、资深方案设计顾问,从业10年。

常宏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有国家建筑装饰甲级设计资质、建筑装饰壹级施工资质。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各地30多个地市,为客户提供调研、设计、制造、物流、施工、安装、售后一站式的服务。20多年来,常宏借助多元的资源库和成熟的本土化运作能力,实现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创新型店面建设集成于物业运维。帮助全球著名品牌提升店面品质,优化零售环境和服务体验。

理念:“专注设计,从心开始”,设计的灵魂不是为了哗众取宠,而是艺术和功能上的两全其美。设计不仅仅给人以美的享受,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引领和改变人们的观念。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