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启动 高校创业团队报名抢万元大奖

2017-05-18 09:1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河北将要举办首届时尚买手大赛的活动一经报道,就在各大高校创业团队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我们是专门学习服装专业的,能参赛吗?”“我正计划要开一个淘宝店铺,正好就看到了买手大赛的活动,正好可以实践一下”……在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活动招募启动的消息发布后,众多高校的创业团队纷纷打来了电话,想要参加这场时尚界的盛会。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新源发商贸城与省内各大高校联合推出,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新势力、源计划、发现美。其中,首场活动——新势力(河北买手大赛训练营)将于5月20日启幕,新源发专门邀请了营销专家常现辉、羊绒电商代表赫华敬、店铺装修专家周正,共同为创业团队们奉上一场精彩的培训,从销售实战、店铺装修、电商创业等三个方面,全方位为创业团队队员提供指导和参考。

“本次大赛应该说是行业内首次实现贯穿全产业链、人才链,选拔、培养行业专业买手人才的活动。我们也想通过这样的一场大赛,选拔、规范、整合供应商资源,同时挖掘创业中坚力量,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平台和机会。”新源发商贸城市场品牌宣传经理郭龙飞介绍说。

据了解,新源发商贸城由石家庄市新源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建设。该项目是2000年河北省经贸洽谈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是中国第二大工业品批发市场——南三条市场整体升级改造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河北省、石家庄市重点工程。该项目总占地2414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0000平方米,总投资6.15亿元,一体规划,分两期实施。

目前,新源发商贸城已全部完成开发建设,是华北乃至全国最大的针织、内衣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展示、商洽、贸易专业市场。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