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304城24小时内安装 迟就赔 苏宁空调服务倒逼行业升级

2017-05-18 17:12: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热热热!本周开始,全国部分地区气温“飙”向30℃,京津冀一带更是逼向37℃以上高温。又到了防暑降温神器——空调“开闸泄洪”的时候。

5月18日,一年一度的苏宁易购“520抢空调”活动应时来袭。记者获悉,此次苏宁联合美的、格力、海尔、惠而浦、海信、奥克斯、志高、三菱重工等空调品牌商,集结渠道及服务优势“欢乐送”,全面让利消费者。本次大促除了爆款低价、折扣优惠,更主张品质服务,推出闪电送装、服务不标准即赔付等特色活动。

 

6折起 苏宁易购“520抢空调”来袭

据悉,此次“520抢空调”从5月18日持续至21日。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强力“表白”消费者,除了爆款6折抢,更有购空调送520元家电组合套券、预存10元现金抵500元空调套券、来就送300元苏宁金融理财大礼包等重磅福利。在线上购买,还有针对一二级能效机型免费赠送一年期延长保修的福利。

而苏宁易购早已于5月4日至17日开启“全城寻找老发票”活动,针对有换新刚需的老用户大发福利,覆盖空调券、香薰魔盒、空调清洗卡、空调移机卡、金融理财券,在全国共送出了总值1000万元的礼包。真金白银的福利,让苏宁空调“老铁”大呼过瘾。

服务升级六大标准 不达标即赔付

空调作为“三分产品、七分安装”的产品,服务尤为重要。在苏宁购买空调,除了产品体验和苏宁V购等特色服务,在空调送货、安装、售后方面也能给予消费者最为充分的保障。

记者获悉,5月6日,苏宁物流明确了“如约送、延时赔”等一系列创新服务,既可以按照页面显示的时间送货,也可以按照用户另行约定的时间配送。此次,在全国304个地市,苏宁空调推出货到最长24小时安装,延时送装各赔付用户50元。另外还推出6项服务标准化,覆盖工装、工牌、鞋套、机垫、收费标准、卫生维护6项标准,每一项不到位即赔付用户50元,最高可达300元。

知您冷暖 个性化方案提升用户体验

2017年,空调行业产品、技术、结构升级齐头并进,并向高端化方向发展。据统计,五一期间,苏宁易购线下门店中高端产品销量大幅增长,变频空调销售同比增长126%;代表高品质生活的中央空调销售同比增长410%。抛却“靠天吃饭”的因素,紧密抓取用户需求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突围。

记者获悉,此次“抢空调”,苏宁针对2.8亿会员购买大数据分析,推出了智能操控、艺术外形、空气成分添加等空调产品及户式中央空调、新风净化等新品类空调。同时,还根据用户装修、换新、求高端等不同需求推出个人解决方案。所有品牌产品将在苏宁全渠道上线,苏宁门店、苏宁易购主站、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将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