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国行三星S8苏宁易购售价:最低5688元

2017-05-19 17:5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18日20:00,三星在古北水镇召开发布会,正式在国内亮相旗舰新品三星Galaxy S8/S8+,虽然此前美国的发布会上,无边框式全面屏设计、虹膜识别技术等信息都已公布,但是三星S8在国内的价格和配置一直没有透露,因此本次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关注。

(图:三星Galaxy S8/S8+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三星公布了Galaxy S8在国内的三个版本,分别是4+64GB的S8,4+64GB的S8+以及6+128GB的皇帝版S8+,三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5688元、6188元和6988元。

国内首发时间为5月25日,苏宁易购全渠道首发。目前苏宁易购预定通道已开启,预定并成功支付尾款的用户,5月22日将率先拿到S8新机,先人一步体验S8的极致性能。同时,在苏宁易购预定及购买三星S8,将能享受到“30天包退,180天只换不修”的独家服务,还有三星原装无线充、移动电源,并且参与以旧换新,购机还可享受旧机补贴。

(图:三星Galaxy S8/S8+在苏宁易购平台开启预定)

发布会上,三星S8的亮点颇多,5.8英寸/6.2英寸d的双曲面屏幕,外观上采用无边框式全面屏设计,移除正面底部的实体Home键,将指纹识别移到机身背部,屏占比超过90%,机身配色包括紫色、珊瑚蓝、黑、银、金、白色等。

在智能互动技术上,除了引入虹膜识别技术和嵌入式指纹识别设计外,三星S8加入了全新的Bixby人工智能手机交互方式,用户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触控操作。

从三星S8在苏宁易购平台的预定火爆情况来看,国内用户对这款三星王者归来的旗舰产品还是非常期待的。在三星S8开售的第一时间,苏宁易购将整合线上线下的优势资源为发烧友们准备了丰富的新机试玩、免费体验和各类SHOW场活动。

5月21日晚,苏宁易购与三星联手,在南京新街口商圈将上演精彩的灯光秀,霸气展现三星Galaxy S8/S8+两款旗舰机皇的魅力,让更多的用户感受到三星S8的科技突破和时尚设计,为即将到来的粉丝狂欢助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