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新源发商贸城·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培训大会 袭来一场新的头脑风暴

2017-05-22 10: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赵宏梅 实习生 左静慧)5月20日下午,新源发商贸城·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启动暨买手训练营正式启幕。来自电商、销售、软装等行业专家,新源发商贸城、河北各大高校代表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智慧碰撞。新源发商贸城副总经理范松龄出席了培训会并进行了致辞。

新源发商贸城副总经理范松龄致辞

 

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启幕

5月20日下午,蜂巢创业中心的路演大厅里人头攒动,来自新源发商贸城、河北电商企业以及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学院,河北女子职业学院等高校大学生,共同见证了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的启动。

新源发商贸城副总经理范松龄表示,众所周知,在国内服装市场,尤其是针织品市场,专业买手的匮乏与ODM供应商无法快速响应市场化、精细化的商品实时信息、管理机制缺失等问题,成为挡在探索者面前的一道一时难以逾越的屏障。

活动现场

在此背景下,新源发商贸城以“整合营销契合市场的全新形势”为出发点,从整体和宏观高度透析营销策略背后的联动格局,同河北纺织和服装行业协会、河北重点院校、腾讯大燕网、河北新闻网等平台联合推出新源发商贸城·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为行业内的生产商、销售代理商、零售商、终端客户提供一个展示品牌、推广产品、沟通交流的宽广平台,也给本次买手大赛的的参与者、新源发商贸城商户、南三条市场商户、河北电商企业等,带来一场头脑风暴,引领大家向新理念、新实践、新模式的方向发展,推动国内针织品市场的繁荣与发展!

智慧碰撞 头脑风暴 三大主题干货多多

随后,亚洲成交话术创始人、普兰迪商学院院长常现辉、帕米尔羊绒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赫华敬、石家庄常宏装饰首席设计师周正,分别从销售话术、企业电商转型、店铺装修与软装陈设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现场交流。

据了解, “新源发-河北首届时尚买手大赛”这一主题赛事,将为大学生及创业者提供一次近距离的实战PK,为专业市场的转型升级注入新鲜的力量。在买手训练营培训接受后接下来的一周里,各大高校代表队将通过销售实战、广泛宣传,进入到紧张而刺激的比赛环节,角逐最终的买手大奖。

专家观点:

常现辉:销售是语言的艺术

过人的销售技巧其实就是过人的语言艺术,它不仅要有洞悉人心的敏锐,也要有动摇客户心旌的表达能力。

一件好的产品,要有好的市场,好的营销策略。同时网络的建设是销售产品的主宰,让你掌握产品的一切相关事由。开发市场需增进与客户的友谊,熟悉客户的经营状况,改善自身经营管理水平,更好的将产品推销到客户手上。好的营销策略是有准备的,我们和客户是利益的纽带,是信任的保证。

成功的推销员,往往能口吐莲花,他们的语言就像一双柔软的手,能抚摸客户心灵最柔软的地方。毋庸置疑,每一件产品的销售,不仅需要产品本身品质做基础,更需要有注入人心的语言艺术开疆拓土!

赫华敬:转型升级、布局实体店,实体店新零售模式升级

清河羊绒应该说是做电商最早的一批,对淘宝的各方面规则也比较熟悉。如今的淘宝,其实是一个非常智能化的平台。它不仅会进行精准化的大数据分析,同时会根据大数据分析进行商品的推荐和展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你没有制定有效、有针对性的宣传策略,则有可能出现相反的效果。所以,想做淘宝电商,首先要研究的,就是规则。

另外,很多人都认为,有了电商,就没有必要有实体店了,但我们正在原有转型升级的基础上,开始实现实体店布局,这不仅保证了团队的稳定性,同时,实体店运作模式+线上销售的实体店新零售模式升级,将更利于企业发展山。

周正:用美打造你的竞争力

如果今天你开一家实体店,模式和环境还和5年前一样,那就注定会很快被淘汰。店铺空间设计,一定要考虑好这个空间里的商品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进行展示、怎么陈列,没有陈列,何来体验?

店铺装修与软装设计的好坏对商品销售的影响非常大,因为商品在视觉上呈现出什么样子,顾客就会认为它是何等价值。因此顾客看到产品的第一眼,就已经对产品的价格有了判断,如果价格高于她的判断,顾客就会嫌贵了,这个时候我们的销售人员就会需要费尽唇舌来尝试说服客户产品不贵的原因,而如果价格低于她的第一判断,顾客会很容易买单。虽说陈列是一种提高商品销量的手法,但它绝对不是以促销的方式来提高销量,而是通过陈列展示商品的魅力和价值,以商品本身来吸引顾客,提高销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