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

5·18洽谈会沧州签约项目63项

2017-05-23 09:1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在2017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5·18洽谈会)期间,沧州市共有24家品牌企业参展,产品涉及管道装备、铸造、环保、高新技术等百余种,均具有较高的科技含量。

在5·18洽谈会上,沧州市突出高新技术、特色产业、名优产品,精心布展,精彩亮相。重点参加了高端会议、合作信息发布展、产能合作展、环保产业展和进出口商品展等活动。在合作信息发布展厅,沧州市通过声、光、电等现代表现形式,全方位展示了该市经济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在环保产业展区,集中展示沧州市在环境保护领域的最新成果;在进出口商品展区,五金制造、食品、纺织等一批特色精品精彩亮相,全面展示了沧州市特色产业发展实力。

此外,在5月17日举行的开放合作协同发展——沧州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上,沧州市引资成果丰硕:成功签约项目63项,其中内资项目58项,总投资537亿元;外资项目5项,总投资5.5亿美元。此次沧州签约的63个项目,涵盖了能源、物流、化工、火力发电、装备制造、环保等门类。其中,高新技术产业项目13项,装备制造产业项目9项,其他产业项目41项。

 

责任编辑:赵宏梅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