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为爱撑腰·健康中国” 陈李济举行大众爱腰日社区公益活动

2017-05-23 11:5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5月21日,“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长寿药厂”广州白云山陈李济药厂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陈李济)携手国药河北乐仁堂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药河北乐仁堂)为中老年人提供免费义诊、养生讲座、健康用药咨询等服务。

腰部疾病已经日渐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困扰,人们对腰部疾病认识的缺乏,长期的无视或苦忍引发腰肌劳损、甚至腰椎间盘突出的严重后果。“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是由吉尼斯世界纪录全球最长寿药厂广州陈李济联合全国各地主流连锁药店针对大众腰椎疾病推出的爱腰系列主题活动日,通过每月21日推出不同的“爱腰”主题,唤醒社会大众对腰部疾病的认知和重视。拥有417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广州陈李济在针对腰病问题方面有着独特的药方和专业的权威,壮腰健肾丸和舒筋健腰丸都是由广州陈李济首创的治疗腰部疾病的产品。“酸极必痛,痛前显酸”,壮腰健肾丸排酸、舒筋健腰丸解痛,本着坚持“用好药治好腰”的制药理念,广州陈李济将持续提供优质的产品,用实际行动让更多人受益,为社会大众的腰部健康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广州陈李济京津冀省区经理张晓鹏在致辞中提到,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怀着感恩的心,广州陈李济一直都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广州陈李济发展壮大的同时,陈李济人时刻牢记“陈李同心,和衷济世”的企业创立之本,履行着一家知名制药企业应尽的责任,为社会、为人民真真正正做好事做实事,传递一份爱心,传播一份正能量,温暖社区,同时也将健康养生知识更多地带进社区,为更多的居民服务,使大家真正受惠,成就济世的企业使命。同时,国药河北乐仁堂也对此次活动表示祝福与支持。

在活动现场,广州陈李济京津冀省区经理张晓鹏对爱心连锁企业国药河北乐仁堂进行了授牌,广州陈李济京津冀省区副经理白士祎代表公司表彰了十名“陈李济公益推广大使”,同时,国药河北乐仁堂连锁药店店员和陈李济爱腰健康大使现场向居民传授爱腰操,爱腰操简单易学,节奏轻快,受到居民的欢迎。

陈李济工作人员还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陈李济首创蜡丸工艺、百年陈皮工艺进行了展示,给社区居民送爱心、送温暖的同时,把陈李济的养生文化药膳推广到了居民社区当中。

活动现场,居民们对此活动表示了肯定,通过活动参与,对关爱腰部健康的理念也高度重视起来,认为“为爱撑腰·健康中国”——陈李济大众爱腰日这一活动把很实在的健康养生技巧及用药方法传递给大家,把健康的生活理念送给大家,希望企业和药店能坚持把项目做下去,每个月为居民们带来新的知识。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