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夏季会长办公会议在京举行

2017-05-27 16:56: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夏季会长办公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 林)5月26日下午,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端午节到来之际,由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的“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夏季会长办公会议”在北京举行,来自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副会长及全国各地商会会长共6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全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主持,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富力地产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张力在会上作了精彩的讲话。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与会知名经济学家、地产专家、行业领导与开发商领袖还就当前的行业热点及行业趋势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探讨,为行业、企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上,全联房地产商会布置了就“四好”商会及商会党建工作安排;全联房地产创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讲解了“当前房地产业生态与新业态启事”;全经联房地产商会党支书记、全经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王玉清介绍了全联房地产商会2017年党建工作计划;全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精瑞(中国)不动产研究院院长张雪舟进行了健康人居介绍;全联房地产商会副秘书长、精瑞人居发展基金会秘书长陈江根宣布了商会响应全国工商联“万企帮千村”行动计划;大会还讨论并通过了在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增选了4名副会长。

全联房地产商会会长、清华校友房地产协会会长聂梅生在讲到“当前房地产业生态与新业态启事”时,分别从历经14年的房地产调控、国家金融安全、体制改革阵痛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房地产生态环境、支柱产业重点、经济社会热点等话题。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