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万象天成7周年重情献礼 邀您感受不一样的端午小长假

2017-05-28 23: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5月28日,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开业七周年之际,河北天成企业集团组织策划了“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大型演绎活动,将中国成语故事以声情并茂的舞台剧形式展现给观众,传递了中国智慧的博大精深,让观众在剧情中感悟和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美好。

万象天成7周年献礼 多项主题活动邀您参与

“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是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转型文旅产业的愿景理念及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旗下的万象天成购物广场是石家庄首家商业综合体,有着行业领先的经营理念及文化内涵。

2017年5月28日正值端午小长假第一天,为了更好地演绎中华传统文化,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以七周年店庆、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为契机,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财力,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5月28日-6月1日,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与精英剧场共同合作,把“叶公好龙、画龙点睛、鱼跃龙门”成语故事搬上舞台,这种传统与现代、娱乐与教育高度结合的文化传播方式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赞许,已在4月15日的首场演出中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5月31日,著名影星赵文卓携电影《荡寇风云》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影片《荡寇风云》展现了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俞大猷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是一曲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赞歌。

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参与到“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系列活动中来,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店庆期间还推出全场美食5折大放送、商品历史最大让利、抽奖豪华游、免费看电影、免费停车等好礼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广泛宣传和参与,使中华文化的精萃花开万象,真正的“活起来”,通过“新天成人”的智慧和行动“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 !

河北天成用心做好文旅产业 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

用艺术的形式讲好中国的故事,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好故事!这不仅是天成企业集团推广中国文化的目的,同时也与天成企业集团做文旅产业集成商的愿景不谋而合。

成语故事是我国文化历史的积淀,每一个成语的背后都有一个含义深远的故事,是我国几千年以来人民智慧的结晶。中华成语故事的演绎活动,以喜闻乐见的方式诠释了成语故事背后含义深远的故事,让孩子们通过深刻形象的表演领会国学的精妙含义和深刻道理。

2017年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立足于“青少年传承中华传统文化”为起点,以“中华成语故事”及“中华传统节日”两条轴线贯穿始终。通过购物功能带动家庭在这里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传承故事的文化交流平台。

今后,河北天成企业集团还将一如既往以中国传统节日及24个节气为文化载体,通过各种不同的表现手法讲述中国故事,让古典与现代结合,让文化与生活融合,让中华传统文化在万象天成这个大舞台上焕发出无限生机和生命活力。

成语故事包罗万象,传统文化福熙天成,在这里我们一起让中国故事走进千家万户,在这里我们一起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