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万象天成7周年重情献礼 赵文卓影迷见面会

2017-06-01 08:40: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5月28日正值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开业七周年,也是电影《荡寇风云》全国院线火热上映的第二天。该影片也已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博纳国际影城热映,并获得了影迷的高度好评和可观的票房收入。5月31日,大家翘首以待的《荡寇风云》电影主创团队:著名导演陈嘉上先生、国际功夫巨星赵文卓先生如期在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举行粉丝见面会。

影片《荡寇风云》中,赵文卓是最资深的动作明星之一,洪金宝是宗师级别的武术指导,强手过招,既有长途追击又有近身肉搏,恢宏磅礴的场面是视觉的盛宴。影片展现了明朝抗倭名将戚继光、俞大猷保家卫国的家国情怀,是一曲中华民族爱国主义的赞歌。

影片《荡寇风云》是一部英雄史诗巨制,以尊重历史的制作态度,传承了中华民族精神,与2017年转型文旅产业的河北天成企业集团在战略落地高度契合。河北天成企业集团为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立志成为文旅产业集成商,以中国文化为支点,全球资源为平台,全产业集群为生态,以新城镇化为战略,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旗下的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是 “把中国故事说给世界听”的首创者、践行者。

2017年万象天成购物中心以中华传统文化为核心,以“中华成语故事”、“中华传统节日”为轴线,通过不断赋予中华好故事传统文化以新的时代内涵和现代表达形式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美德,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价值内涵,进一步激发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生机与活力。

为了更好地演绎中华传统文化,万象天成购物中心把一系列成语故事搬上舞台,让经典活起来。每一个成语故事都是我国文化历史的积淀、都是几千年来人民智慧的结晶,通过传统与现代、娱乐与教育高度结合的文化传播方式,通过深刻形象的表演领会国学的精妙含义和深刻道理,深受小朋友的喜爱和家长的称赞。万象天成购物中心因此也再次突出了标志性城市会客厅和城市文化教育基地的作用,带动了石家庄市文化经济发展,也给顾客奉上一个听故事、讲故事、绘故事、玩故事的好去处。

21世纪是中国打造文化自信、文化强国的时代,万象天成购物中心连续3天上演以“龙”主题成语故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给石家庄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场视觉文化的盛宴。影片《荡寇风云》的上演,烽火燃情也将为市场带来一波历史文化正能量的高潮。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