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机

50家商协会精英争相报名参加河北省新经济创新发展论坛

2017-06-05 14:0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6月17日,河北省新经济论坛将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

河北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杨林)“您好,我是一家科技公司负责人,想报名参加河北省新经济论坛,都有哪些报名条件? ”。“您好,我这儿是河北省山东商会,我们想参加河北新经济创新发展论坛,能否给我们几个名额?.”......

连日来,由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指导,宜信财富主办,河北新闻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等单位协办的“未来 先见---河北新经济创新发展论坛”报名人数不断攀升。目前已有50余家商协会的企业家近100人报名参会。

报名火爆:50余家商协会企业精英100余人将赴盛会

据悉,河北新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将于6月17日在石家庄希尔顿酒店隆重召开。届时,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商业行业分会常务副会长、国内贸易部商业发展中心主任、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姚景源,河北省商业联合会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知名会长联盟秘书长刘彦坤、宜信财富理财产品部董事总经理、宜信财富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庾文等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为河北省新经济发展,献计献策,发表各自的真知灼见。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