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营

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暨民营经济政策宣讲在饶阳举行

2017-06-05 15:48: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昱辉)6月1日,河北省中小企业“订单式”服务活动暨民营经济政策宣讲专场会议在饶阳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尚林海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饶阳县开发区、工信、国土、人社、国税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280家中小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饶阳副县长李瑞峰主持。

会上,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处长尚林海作了讲话;衡水市工信局副局长曹德中作了致辞;省人社厅、省工信厅、省国土厅、省地税局分别就相关优惠政策进行了主题演讲。

尚林海表示,在饶阳举办此次政策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民营经济发展部署,特别是着力解决政策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金融服务中小企业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为了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走近千家万户,提高企业对政策的知晓率,切实增强企业的获得感,让企业能够得到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解决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难题。而“订单式”服务活动所带来的服务机构,此行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当地企业提供更为专业的服务,把政策、信息、服务带到企业,为各位企业家答疑解惑。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抓住此次机会更好的促进企业的创新转型发展。

李瑞峰指出,本次培训活动从企业的管理、营销、技术应用入手,着力解决企业在思想、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要深入了解会议内容实质,找出自身发展不足,及时与对接服务公司联系,促进企业快速成长、规范运行。同时,要求县直有关部门要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做好后续工作的跟踪服务,确保将好的政策、好的理念、好的方法转化成企业实实在在的生产力,推动饶阳县中小企业快速发展、做大做强,实现饶阳县工业经济提档升级。

培训会后,来自河北灿翔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等专业服务机构的专家针对企业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订单式”服务活动,从不同角度为中小企业给予梳理和解析并提供建议,咨询师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探讨问题的解决思路和对策。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