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喜迎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河北两大景区免票体验参观

2017-06-09 09: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秦皇岛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山海关景区

河北新闻网6月9日讯(通讯员王宝松 记者 杨林)记者从河北省住建厅获悉,6月10日是我国首个“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按照国家统一安排,“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当天,全国74处遗产地将各提供500个免费参观游览体验资格,以促进公众对遗产地保护利用和管理情况的了解。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风景名胜区山海关景区、承德避暑山庄外八庙风景名胜区名列其中,大众可通过登陆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网站预约,获得这两处遗产地的免费体验资格。

据了解,从2006年起,我国将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定为“文化遗产日”。2016年9月,国务院批复住房城乡建设部申请,将“文化遗产日”调整设立为“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并要求各地加强文化和自然遗产保护管理和公众宣传,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