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房地产

石家庄创联地产携手市民感受地铁速度 共创美好明天

2017-06-09 11:31: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石家庄创联地产的员工与市民一起乘坐地铁,感受地铁速度

来自科技大学的周国宏,今年上大二,一边拍照,一边发送着朋友圈,“我这次试乘是带着任务来的,要把这里的情况传达给我们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的每一个人,要让更多的人了解咱庄里自己的地铁。”

音乐工作者王磊带着爱人和孩子,第一次乘坐石家庄的地铁,非常兴奋且骄傲。他说:“我家门口就有地铁站,但在2号线,虽然现在还没有开通,但我依然会选择地铁出行,比如去中山路逛街、去火车站。地铁是大城市的象征,是现代都市的标志,我为石家庄地铁而骄傲。同时,也希望今后地铁线网越来完善,让我们这个城市出行越来越方便。”

“非常荣幸,在这次地铁试乘活动中,我跟我的团队能为大家服务。感谢大家的支持!”创联地产总经理赵二田表示,创联地产植根于人民,服务于社会,为千家万户提供、创造安居乐业的理想栖息地,努力发展成为中国地产服务行业最值得尊重、客户首选的标杆型企业,最终实现“打造百年老店”的企业愿景。

试乘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